每一天都不同.....郭靜出了4張專輯~我覺得我都很喜歡~第4張"你朋友"這張專輯居酒屋~全部的歌都很不錯~但我最喜歡這首----->每一天都不同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賣房子霞  演唱:郭靜最討厭 要下不下的雨 可惜未來總是 撲朔迷離 如果摔得越痛 土地買賣才越會飛行 快把我  丟向最高的天空裡 不喜歡  別人說我幸運 他襯衫們不懂我有多麼努力 雖然衝動永遠比堅持容易 寶貴的東西都需要很費心 碰到的烤肉食材事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給我眼淚有的給我笑容 終於會珍惜花開不怕花落 走過的曲折就關鍵字廣告全變成彩虹 遇見的人每一天都不同 偶爾失去什麼偶爾學到什麼 慢慢能翻越沙丘婚禮佈置走出日落 每一天的我要比昨天遼闊 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只有你一直酒店經紀相信我 此刻我什麼也不想說 因為擁抱能表達得更多


.msgcontent .wsharing 新成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23fibk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