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查理布朗陪我度過這個冬天橘子乾了我們再也看不見爸爸的背影只剩查理布朗陪我度過這個冬天我把爸爸還沒用完的乳液拿來擦但我想那瓶其實不適合我的膚質我把東森房屋爸爸還沒用完的薄荷洗髮乳拿來洗那麼清涼的感覺除了頭皮舒爽也很刺激眼睛我在騎車的時候戴上爸爸在用的黑色手套想起小時候坐在後座把手放進他的口袋取暖但是爸結婚西裝爸還剩下半條的牙膏我沒拿來用他有C型肝炎怕會傳染給我所以也不許我吃他剩下的食物其實我不喜歡浪費但我只有一張嘴巴一個肚子一個人沒辦法把大家剩下的食物都吃新成屋光光 耶誕節都過了我才想起陳奕迅的聖誕結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r6FPEghwFc聖誕結 演唱:陳奕迅 年份:2003/11/18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峻一21世紀房屋仲介 編曲:陳明道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把快樂趕得好遠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酒店兼職個留在身邊寂寞它陪我過夜Merry Merry ChristmasLonely Lonely Christmas想祝福不知該給誰愛被我們打了死結Lonely Lonely ChristmasMerry Merry Christmas寫了酒店打工卡片能寄給誰心碎得像街上的紙屑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癱在沙發上酒店打工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Merry Merry ChristmasLonely Lonely Christmas想祝福不知該給誰愛被我們打了死結Lonely Lonely ChristmasMerry Merry Christmas寫了卡片能術後面膜寄給誰心碎得像街上的紙屑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親愛的耶誕老公公我可以先向您預約2008年的耶誕快樂嗎)(我們沒有裝飾耶誕樹我們家也沒有煙囪可以讓您進來)(我們會場佈置沒有吊掛耶誕襪我們或許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吃大餐)(但我可以有一張卡片嗎或是從您那兒收到一張卡片我也覺得很棒)(我只是想以這遲來的耶誕祝福向您預約明年的耶結婚誕快樂)(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23fibk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