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La New高雄夕照澄清湖大健行蔡心彤 [ 妮夏 Nisha ! ]主持 La New 高雄夕景觀設計照澄清湖大健行和同事  在高鐵上  共食 PIZZA很開懷與好玩  好愛 好愛酒店打工 主持活動因為主持 與 拍戲讓我去了  很多地方但多半沒有時間好好玩耍所酒店兼職以更要好好紀錄  紀錄 使我的生活與生命  變成妮夏的主題曲  今年 最後房地產一場的La New健行有特別與別具意義的用心設計連我都很感動 美麗的火花 瞬間賣屋讓每個La New的好朋友 都溶化在那火光之中只有在現場的人 才能享受與感受那住商房屋份感動真的 很讓我感動 連我都哭了我還用顫抖聲音旁白著第一次 感動到自己信用卡代償都哭了因為 劉董事長和La New的同仁 真的很用心本來 我還很擔心 因為這次買屋網活動延續到晚上 我可能會體力不支還好 我越晚越high一切順利  真希望你也買屋能在現場 欣賞那美麗的煙火祝福大家 在工作之中 都可以看見美麗的火花與煙室內裝潢火LOVE UNIS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23fibk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