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電話上的傳來的簡訊...每一個字都刻仲介網映在我的心裡我所編織的圍巾居然就這麼被剪爛室內裝潢了連大熊也要和我分開了~~~如果這一切是你想室內設計要的我會成全你你踩著別人的傷口來建立自己的系統傢俱快樂你怎麼對別人有天你也會得到相同的回報~~商空設計老天是公平的~~你也不用一直像我炫耀~~你們之婚紗間多甜蜜又或者如何如何甘我屁事~~~因為我不當舖想聽~~ 


.msgcontent .wsharing 鑽石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票貼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23fibk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