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自TVBS新聞網
  中新網10月29日電 據臺灣TVBS新聞網報道,臺灣一名女子輪滑運動員控訴稱,她跟隊友到法國參賽時被教練不斷性騷擾。雖然教練說一切都是誤會,但滑輪溜冰協會還是決議,要先暫停該教練帶隊比賽。
  改名王姓女隊員表示:“教練跟我講說,你在賽場穿的這樣這麼露,在我前面走來走去,你想誘惑我嗎?”該隊員這個月參加滑輪世界錦標賽奪下金牌,但回台後,卻沒分享得獎榮耀,背對鏡頭指控帶隊教練,多次性騷擾、言語騷擾、猛開黃腔。
  女隊員指控教練一有機會就猛開黃腔,讓許多女隊員聽了是又尷尬又害怕。王姓女隊員說:“他說要幫我算命,就拉我的手,然後他還一副就沒關係啊,我在跟選手培養感情。”
  更誇張的是,教練還自稱自己會算命,拉著女生的手不放,不斷撫摸,女隊員想把手抽走還不行,讓她們這趟法國比賽,每天都活得好煎熬。記者致電詢問教練,他辯稱一切都是語言誤會。
  雖然教練說是誤會,但看看女隊員拿出的聯署書,上面寫滿教練的惡行惡狀,幾乎所有隊員都簽名作證,有看到教練的性騷擾狀況看來嚴重,恐怕不是單說一句抱歉或是誤會就能帶過。
  現在該名教練已經遭滑輪溜冰協會處分,暫停帶隊,若調查後真有性騷擾行為,最高可處10萬(新臺幣)罰金,有觸摸行為,還會判處2年以下的徒刑。  (原標題:臺灣滑輪金牌少女淚訴被教練騷擾 當事人被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23fibk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